#我感覺所有的你 [祈願版]
詞:星雲大師
曲:羅憶詩
編曲/鍵盤:陳韋汐
吉他 :Bowie Ong
錄音:吳偉傑 @ Bosh Production Studio
Mixing & Mastering : 王詩豪 @ Bosh Production Studio


佛光三好大使黎昇銘的創作。
他也是三好歌的創曲人及歌手。
為人簡樸,一談到大師恩,就感動掉淚。
他說自己永遠是佛光人,佛光歌手。


#人間有愛 #同體共生
秉持著佛光山重要理念──〝人間有愛,同體共生”,馬來西亞佛光人在這次的疫情中以正知正見投入抗疫行動,落實〝以出世的心,行入世的善〞。
佛光人謹記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教誨:“救災、求難、救苦,不要問為什麼,你覺得需要,有意義的,人家很苦難的時候,你就趕快去做。”
於是,在新冠肺炎肆虐、我國實行行動管制的這段期間,許多人居家作業,足不出戶,作息放緩,更有人趁機閉關休息了;然而,佛光人卻不曾放慢腳步,儘管面對行管令的不便,仍從未懈怠的關心他人並送上溫暖。佛光人,通過善舉把“弘法利生”的宗旨貫徹到底。
“對的事,去做就是了!一點小小的善心,串起來就成了一片閃亮的佛光愛心。”


大洋洲佛光人共同演繹的溫暖之歌,請大家廣為轉發,把愛傳出去。

歌曲:Be the Light 希望之光

「疫情漫延,人間有愛」,歌曲原來是由菲律賓光明大學宿霧藝術學院製作,由菲律賓名音樂家Jude 譜曲,以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為新型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為本。

澳洲、紐西蘭佛光人首次通過雲端,與柏斯華人樂隊共同演繹這首滿滿正能量的歌曲“希望之光”,為疫情下的人間送去一份來自心底最溫暖的祝福。


Music Video—— Be the Light

A song of Love from Blia Members of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Please share this link with others.
In the middle of the crisis, may this song be an anthem of unity in our fight against worries
and troubles. We sing our prayer to ignite the lights in our hearts, and together we become the brightest. Inspired by the prayer of Venerable Master Hsing Yun and composed by Mr. Jude Gitamondoc, this humble contribution prays to inspire, give confidence to our front-liners, and instil hope to everyone’s hearts. Together we will rise victorious and find our light.
Music and lyrics by Jude Gitamondoc
Inspired by the prayer of Venerable Master Hsing Yun
Performed by Aus World Entertainment The Dreamers
BLIA of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都會過去
詞/星雲大師
曲/黃黎明 唱/黃黎明
編曲/黃惜禮
彷彿這世界被按下了暫停鍵
有許多的人來不及說再見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要用慈悲化解怨懟
只要能少一點欲望就少一點困難危險


#BetheLight
#希望之光
音樂和歌詞: jude gitamondoc
靈感來自尊貴的興雲大師的祈禱
由 gmi 宿務藝術家演奏
Barry villacarrilo 安排的樂器
由 jose lg. g錄制. Fuentes 在 lg 工作室
由 jad bantug 混音在 1032 錄音室
由 jude gitamondoc 製作
Ft. 片段來自
● 天空新聞
● 中國全球電視網(cgtn)
● 早上好美國
● 法新社新聞社
● 迪拜政府媒體辦公室
● 台灣bltv
● uc醫療中心


# Stay At Home (待在家裡)
防疫期間,在家都做什麼呢?由馬來西亞南馬區佛光青年創意發想,改編《真心英雄》一曲,並號召多名佛光青年共同響應。
#stayathome,為正在防疫的你我加油打氣!防疫期間,配合政府政策,你我都是彼此的英雄! 


#北美佛光青年響應三好防疫「超越距離,心連心」
北美佛光青年為響應三好防疫,特發起了「超越距離,心連心」MV拍攝活動。
當所有人都響應居家限令,留守家園防疫時,北美佛光青年團運用網路的資源各自的家中演唱「Harmonize」歌曲並錄制成MV。佛光青年希望透過集體創作的精神,以歌聲呼籲民眾們面對艱難時要堅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人人行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用愛心關懷彼此、鼓勵彼此 ; 用智慧、慈悲心來面對疫情,就會有力量,也必能轉危為安。
讓我們一起「超越距離,心連心」,以歌聲進化人心,遠離疫情。 

#我感覺所有的你
#中華佛光青年總團
新歌「我感覺所有的你」
全球疫情蔓延,台灣及馬來西亞佛光青年共同發起,以星雲大師「為新冠肺炎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為歌詞,由馬來西亞佛光青年羅憶詩譜曲,台北佛光青年歌詠隊演唱,並號召20個佛光青年分團團員共同響應拍攝MV,集體創作推出抗疫歌曲-「我感覺所有的你」佛青版,希望能以溫暖、年輕活力的歌聲,傳遞星雲大師的智慧與慈悲,為世界加油打氣。
全球疫情蔓延,台灣及馬來西亞佛光青年共同發起,以星雲大師「為新冠肺炎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為歌詞,由馬來西亞佛光青年羅憶詩譜曲,台北佛光青年歌詠隊演唱,並號召20個佛光青年分團團員共同響應拍攝MV,集體創作


#向前有路
主唱 李麗芬 作曲 賀立安
編曲 戴維雄 歌詞 徐秀美
因為之前出版音樂詩文的小小經驗,我想當下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用真誠的心寫下增強信心有希望的歌曲,傳達給困境的人們,讓他勇敢面對,攜手共同解決生活,面對生命的課題。
非常感謝名作曲家戴維雄賀立安賢伉儷共同發心作曲、編曲,一起響應創作公益歌曲;民歌冠軍李麗芬也為公不落人後,共同響應完成「向前有路」這首振奮人心的歌曲。
愛心、音樂都無國界!在此全球堅苦戰疫當下,我們謹以這一首歌,深深祝福
平安吉祥
世界太平 


#希望之光
Be the Light Music Video
「疫情漫延,人間有愛」,是由菲律賓光明大學宿霧藝術學院製作。
創辦人星雲大師長久以藝術音樂栽培的悉達多音樂劇家族,總希望在這個時候為世界做些什麼?
在菲律賓總住持永光法師大力支持下,他們以師父上人的《為新型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為本,由菲律賓名音樂家Jude 譜曲
再由悉達多音樂劇家族Benjie 、Junrey帶領合唱,以莊嚴神聖的旋律唱出為社會大眾祈福祝禱;希望藉此唱出人間佛教佛陀的慈悲與智慧,唱出內心的平靜。 


#有一種希望
面對苦惱時,不要傷心流淚,要以悲憤為力量。
面對委屈時,不要嘆息失望,要以忍耐為擔當。
繼《Stay At Home》,馬來西亞南馬區佛光青年再次發揮創意,改編《有一首悲傷》一曲,希望把煩惱轉為力量,把悲傷轉為希望。